初露

请移步置顶2
很高兴认识你|ω・)

[云上五骁cb]敬未来

忍不住了!控制不住我的手了!!

阅前须知*ooc严重!!一切皆为私设!!纯属发疯产物

五骁啊!!少年们意气风发驰骋沙场……美好!(虽然这么说但是丝毫没写到呢……)

下面狐狸叫白珩



又是一年圆月。


亭子下的青年举起酒杯,轻轻摇晃。他开口,却又摇了摇头。


“饮月?”后方传来声响,他没有回答。刚到的青年倒也不恼,随手扔下外衣找了把椅子坐下。


“没想到今年竟是你来的最早。”


一阵来自上方的女声惹得饮月手中杯一抖,几滴清酒撒在地上。利刃划破空气,刀刃与地面接触发出清脆声响——少女骄傲的撩了下自己的头发。


“景元,愣着干什么,下来啊。”她冲着亭顶大喊,过了一会,一个微弱的少年音说:“师傅…你把我头绳顺下去了……”


“啊哈哈哈哈哈,对不住了景元,你先下来吧。”


少年稳稳落地。但是凌乱的头发让他看起来像是一头小狮子,让人发笑。


那位少女——镜流随手把发绳一撇,景元单手接过。


“不错啊小子。”佚名说。


“先不说这个。饮月,今年那些老东西竟没把你困在那死地方?”镜流开口询问。


“没有,他们甚至没有派人把守大门。”他回答道。


“唉,可惜了。等什么时候这天下太平,咱们云上五骁就能组团游玩喽。”


“我同意你,白珩。”镜流说。


“…饮月?你今天好像兴致不佳。”景元问。


与月共饮的青年终于放下了酒杯,他略微思索,然后缓缓开口说:“…最近情势不妙。”


“何出此言?”佚名皱紧眉头问。


“现在的罗浮仙舟内忧外患,龙师们不愿让我知晓,可是终归是瞒不住的。”


他给在座各位都满上了酒。


“他们为了瞒住我费劲苦心,却不料还是被我听了些去。”


竹叶沙沙直响,溪水击打岩石,溅起阵阵水花。他说完了目前所知的一切。好友们难得的沉默。


“这是针对我们的计谋。”白珩敲敲桌子,耳朵因为不满抖了三抖。


“呵…养不熟的白眼狼…”佚名握紧杯子,大有把它捏碎之势。


“我们躲不过的。”景元摇头叹气。


“不。”镜流捧起他的脸,一脸严肃。“只有我们而已。你,是仙舟认定的准将军。景元,他们不敢把你怎么样”


说罢,她抽出手站起身来,端起酒杯,一改严肃的模样。其他三人一同站起。他不知所措的找到杯子,端起来,深吸一口气。


他听到面前人说


“敬未来。”






那晚发生的事景元早已记不清。他迷迷糊糊撑起脑袋,将酒杯斟满酒。



地面闪闪发亮。


“敬未来。”


时隔百年,他这么说。

评论(13)

热度(880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